一口甜_sugar

forever young💕

【旭日董升】绿丁丁网误我

旭攀向。abo沙雕短打

快乐就完事


我叫董攀,GMI的一名在校大学生。

打小顺风顺水,得过的奖从青青幼稚园最佳摄影奖到GMI入学优秀瓦匠奖,为此我家多建了面墙。

入学后组建了自己的社团,终极猎魔人。

目前最大的梦想是有一段平凡无奇而又紧张刺激的绝美AO恋。

大概是一帆风顺到天嫉妒,终于,我搁浅了。


事从那个平平无奇而又紧张刺激的午后说起。

那天,是个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天时地利人和到买五块彩排都中不了奖的日子。

我分化了。

两个Alpha拍案而起大打出手,信息素像是当场给你煮了锅大杂烩,众人纷纷骚动不止蠢蠢欲动,我艰难的用Low c喊着你们不要再打啦。

以上剧情皆没有发生。

坐在我右手边的成熟稳重副社长郭虹旭一手抑制剂一手屏蔽贴技术相当熟练,王敏辉跑去隔壁月亮社捉了只周医生过来,甩下一张草稿纸写的诊断书后拔腿就是私奔。

“牛逼!”旁边原地待命的杨皓晨和毛二还在看游戏直播。

我把目光转向全社老实人担当徐凯。

徐凯看了看我,露出老战友般的朴实笑容,给我来了一段转音还问我是不是听完冷静多了。


不愧是你们。


我看着诊断书,眉头一皱,感到事情不平凡,打开一看,明明白白,双手一摊,从此Alpha风流生涯与我无瓜。


Omega】


周医生大概怕我认不出以为是什么哦买噶,贴心地将O大写加粗了。

我感动的甚至想把他年末汇演节目单上的歌换成炫境。


郭虹旭坐在旁边,正好瞥见了这个大写加粗的O。

郭虹旭,我们社中不言而同认可的Omega,毕竟哪个Alpha味道是毫无侵略性的桂花香,老干妈味道都比这个刺激。

凭借着我多年纵横绿丁丁网的经验,他要是不是omega我用high C唱叶塞尼亚。


他看看我,我看看他,曾想给他一个家,终成合租姐妹花,OO恋不容易,祝他早得Alpha。


既然事实已如此,一只成熟的Omega要学会主动出击。

仔细思考,认真分析后,打开学校论坛,直点那个常年和Omega榜争热门榜一的绝美Alpha榜。

不愧是我。


张英席,有主pass,郑棋元,抢不过pass,何亮辰和何宜霖性情太好斗pass......


我太难了。


但我毕竟是机智董大P,点开新人提名区,虽然这里的Alpha还没经过核实,不过99%都是准的。


不是我说,一排都是熟人。


我翻到一个最新的提名贴,猛地抬头看看眼前的两人,忍不住感叹,原来Alpha也有这么黏黏糊糊的傻白甜。


毛二在提名区的照怪A的,乍一看还以为是胡浩。


我忍不住感叹一声Alpha不可貌相。

接着手滑拔了网线。


毛二正试着用手机开热点给电脑连上。


我想了想,杨皓晨是个大孩子了,应该学会独立处理这些问题。

于是我喊走了毛二。

临走前我拍了拍杨皓晨的肩,杨皓晨眼中三分震惊七分迷惑折射出五彩斑斓的黑。


毛二的脸上带着同样的迷惑。


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奈何他这兔子住的是荒漠。


我心中暗暗搓手想好了措辞,连以后在嗷三上要干的事都想好了。

被反方抢险发言了。


“董攀,我可以理解你一时难以接受自己是个Omega的心情。”


“嗯。”

成熟稳重端庄大方简短简洁而不累赘地一一字作答,尽显羞涩矜持同时又可见大方。

不愧是我。


“毕竟这个确实突然不好接受。”


“嗯。”


“我之前也是这么过来的。”


“嗯。”


“我.......”


“嗯???——!”


最后,我随便找了个他们看直播感叹词汇太过于匮乏显不出我们社团的文化底蕴,回去背背上一届前辈出的那本彩虹屁指南手册的理由,把表情更迷糊的毛二又送回去一边查手册一边看直播去了。


坐回我的老位子,看着眼前两个黏黏糊糊腻在一起的看直播背手册二人组。

我好酸。


为什么,我没有一段平凡无奇而又紧张刺激的美丽校园AO恋。


“不舒服吗?”

郭虹旭放完东西回来了,感动得我差点脱口而出一句。


“你觉得OO恋有可能吗?”


哦不是差点,是已经。

你......瞧上毛二还是王敏辉了?”

杨皓晨警觉地抬了个头,把袖子拉起来。

“阿嚏。”

毛二帮他把袖子又拉下去。


我觉

“得郭虹旭大概是没听懂我的意思。


但是我现在可能也没必要给他重新解释一遍我的意思了。


他用的屏蔽贴上,注明了Alpha专用款。


总而言之,我还是收获了一段平平无奇而又紧张刺激的美丽校园AO恋。


“谁说桂花香就是没侵犯性的Omega气味?”


绿丁丁网Omega频文学误我。

什么花香都是软软甜甜omega。

作者肯定没去一片桂花林子底下待过。

香到窒息。


不过

桂花味煎饼确实也不错。


评论(1)

热度(52)